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四個保障”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9日15:4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8月19日電 近期,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快速反應,從嚴從緊落實各項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助力疫情防控,並持續有效地保障了金融服務。

據了解,為及時、高效、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堅決落實該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劉宏海提出的“四個保障”要求。在組織保障方面,該分行成立了由黨委書記、行長任組長的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下設領導小組辦公室,並科學明晰了各單位職責,做到責任明確、分工協作。在物資保障方面,注重加強防疫物資儲備監測、加強採購計劃管理、規范採購行為、建立統籌調撥渠道以及做好防疫物資日常管理等,為提供持續穩定優質的金融服務提供堅實保障。在信息保障方面,安排專門團隊密切關注各級政府機構發布的預報、預警信息,建立安全責任制度,疫情期間執行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保障通信聯絡暢通。

此外,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分行還牽頭制定了中高風險地區應急處置方案,科學指導當地分支機構開啟應急狀態下的運行模式,如通過靈活採用遠程辦公、彈性排班、豐富線上業務辦理渠道等方式,既保障了人員安全健康,又滿足了客戶便捷需求。(晏鄂龍、實習生徐珍珍)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