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開展反假反詐及存款保險宣傳活動

2021年09月09日21:2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9日電 為積極響應人行長沙中心支行工作號召,認真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求,9月7日,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組織開展了以“反詐拒賭 安全支付”、“防范假幣為人民 安全意識靠大家”及“銀行存款 國家守護”存款保險“碼上行”宣傳活動。活動通過推廣“國家反詐中心”APP、講解當前電信網絡詐騙和跨境賭博違法犯罪典型案例、開展反假貨幣及存款保險知識答題,讓市民了解新型網絡詐騙的甄別方法,培養安全支付習慣,提高對人民幣及存款保險的認識。

活動現場,該行通過布置反假反詐宣傳主題牆、懸挂宣傳橫幅、擺放宣傳物料以及在自有戶外大屏循環播放相關宣傳片等形式,吸引了眾多市民駐足參與。短短2小時,活動覆蓋了附近社區居民、周邊寫字樓上班族、環衛工人、學生等近500余人,發放宣傳折頁700余份,反響熱烈,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評。

此次宣傳活動是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集中宣傳月”、“反假貨幣宣傳月”及存款保險宣傳活動的重要環節。下階段該行將持續推進打擊電信網絡犯罪、反假貨幣及存款保險宣傳活動,切實保護人民群眾財產安全和合法權益,建立反假反詐及存款保險長效宣傳機制。(易月)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