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湖南永興農商銀行:助力學費代收 服務莘莘學子

2021年09月09日21: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9日電 在新的學期到來之際,湖南永興農商銀行組織轄內23個支行到全縣共42個學校集中開展代收學費工作,為莘莘學子送去暖心惠民服務。

各支行的服務分隊攜帶POS機、點鈔機、捆扎帶、現金尾箱,與學校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共同開展緊張忙碌的收費工作。從清晨到傍晚,該行工作人員在學校設立愛心服務站,清點學費、核對收費、填寫收據、提供金融咨詢服務等。在23家支行中,有8家支行提前為學校開通二維碼收款服務,暢通微信及支付寶線上收費渠道。目前,各支行學費代收已基本完成,共代收學費10000余筆,金額達1020余萬元。

永興農商銀行始終堅持“客戶至尊”的服務理念,持續對縣域學校實走訪、訪需求、優服務,通過助力學費代收,開設“我為學生上一課”金融課堂,銀校聯合守住錢袋子,定期組織“愛心送考”等便民活動,為廣大家長及學子提供貼心金融服務,用實際行動展現金融擔當,踐行“有溫度的百姓銀行”服務宗旨。(黃艷飛)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