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萬元現金失而復得 湖南安鄉農商銀行為客戶辦實事

2021年09月15日15: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15日電 近日,客戶周某從湖南安鄉農商銀行安全保衛部接過失而復得的一萬元現金和銀行卡,給安鄉農商銀行高度評價並連聲稱贊致謝。

原來,周某在該行安障支行ATM自助區辦理業務時,不小心將一萬元現金和一張銀行卡遺落在操作台上,直至第二天才發現現金和卡遺失。慶幸的是,周某離開不久,與安鄉農商銀行合作的鑫鼎保安公司夜巡保安陳鐵軍巡查到此,發現了周某遺落的現金和便民卡,遂立即對現場進行拍照並及時清點、保管好現金及銀行卡。

第二天一早,陳鐵軍將現金和銀行卡交到了安鄉農商銀行安全保衛部。安鄉農商銀行監控中心工作人員立即通過視頻監控回放,對周某的體貌特征和身份信息進行核查和比對,發現在安障支行ATM自助區遺落的現金和銀行卡確屬周某所有,便通知其憑身份証到銀行安全保衛部領取。在仔細核對過失主身份信息,並在遺失物品登記薄上登記后,該行安全保衛部工作人員將現金和銀行卡如數返還給失主。

近年來,安鄉農商銀行踐行“客戶至尊、員工至尚”的服務理念,注重加強員工教育,倡導員工牢固樹立“客戶事、無小事”的工作理念。此次,安鄉農商銀行工作人員以“急客戶之所急”的態度,迅速想辦法聯系客戶,挽回客戶經濟損失,是安鄉農商銀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著力解決客戶難題的生動實踐,充分彰顯了安鄉農商銀行有溫度的百姓銀行的社會責任和形象。(李雄、羅立群)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