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郵政杯”2021朗讀者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2021年10月02日10:3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吳茜薇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吳茜薇攝

人民網長沙10月2日電 近日,“郵政杯”湖南日報朗讀者主題活動在長沙舉行2020年度總結頒獎,並全面拉開2021年的活動序幕。這場以朗讀黨報為主要形式的大型群眾性語言文化活動,再次向全省青少年及社會各界零門檻開放報名渠道。

“郵政杯”湖南日報朗讀者主題活動自2019年首次舉辦以來,以推進研讀黨報、傾聽黨的聲音、聽從黨的引領為主旨,聚焦打造全國首檔線上線下互動的黨報與傳承經典誦讀公益平台。

“兩年多來,我們聚合讀者、內容、活動等多方面資源,覆蓋了全省120個縣(市、區)、300多所學校,僅2020年就舉辦了200多場線下活動,收到參賽朗讀視頻作品3.5萬多條,作品投票總計超過6000萬票。”湖南日報社黨組書記、社長姜協軍表示,兩年多來,活動吸引超過100萬人直接參與,三湘大地掀起讀黨報、知時事、學政策的熱潮。

據悉,經過激烈的網絡評選與專家評審,2020年從3.5萬作品中挑選出的503名佼佼者經過角逐,最終決出12 名金話筒獎、22 名銀話筒獎、39名銅話筒獎。

活動現場,獲得金、銀、銅話筒獎的朗讀者代表登上頒獎盛典的舞台,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誦讀節目。 (吳茜薇)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