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常德桃花源:文創開場精彩紛呈 國慶長假首日游人如織

2021年10月04日10:3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五瓣桃花形狀的雪糕。劉伯源攝
五瓣桃花形狀的雪糕。劉伯源攝

人民網長沙10月4日電 近日,在常德桃花源景區南門五柳小鎮,桃花源雪糕、桃鮮茶、團扇酥、唐詩燒、桃花扇等系列文創產品以其好看的外形、豐富的內涵吸引諸多游人拍照打卡,收獲諸多好評。

這些文創產品中有把雪糕做成五瓣桃花形狀,上有桃花源牌樓3D浮雕花紋,造型精致可人﹔有的在點心上手工繪制美景、美人,兼具觀賞價值與食用價值。

本次銷售的文創產品均由桃花源五柳品牌聯合孵化中心(簡稱五柳營造社)打造,於10月1日在桃花源五柳廣場全面上市。伴隨文創產品的上市,五柳小鎮精神堡壘同時正式在五柳小鎮揭牌,為桃花源旅游區發展注入更加深刻的文化內涵,為游客帶來了更多種類的打卡選擇。

在國慶長假的第一天,桃花源旅游管理區用諸多好吃好看的文創產品開場,以常德絲弦、武術表演等豐富的精彩節目引人駐足,可謂精彩紛呈。(張玉路 劉伯源)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