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株洲農商銀行:“移動櫃台”金融服務送到退伍老兵家

2021年10月09日15:4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9日電 “黨和國家政策真好,擁軍優屬,給軍人、軍屬發放特殊津補貼,謝謝你們的上門服務。”近日,家住湖南株洲市荷塘區東風村92歲高齡的軍屬陳娭毑,感激地對株洲農商銀行工作人員說。

據了解,株洲農商銀行與株州市退伍軍人事務局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目前正值軍人、軍屬優撫金賬戶開立和資金發放高峰期,按照優撫金發放工作的最新管理要求,需要優撫對象本人到農商銀行網點新開立存折或銀行卡。在得知部分退役軍人行動不便、身患重病或年事已高的情況后,株洲農商銀行立即組織工作人員上門服務,將“移動櫃台”搬到居民家裡、康復醫院等地方。並與退伍軍人、家屬親切地交談,聆聽他們講述戰爭年代難忘故事。

89歲高齡的鄒光啟先后參加過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他愛人講述了他在抗美援朝戰爭期間耳朵被炸聾的事跡……讓人感受到了革命軍人的英勇和自豪,更加體會到了誰是“最可愛的人”。

服務無小事,真情換真心。據悉,株洲農商銀行近期已經為20多位行動不便、高齡等退役軍人或軍屬上門提供金融服務,把“最多跑一次”升級為“一次都不用跑”,將擁軍之情、暖軍之心落到實處,讓他們感受到農商銀行的溫暖。 (周彪林)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