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國慶假期 湖南龍驤集團為旅客出行保駕護航

2021年10月11日20:2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導乘售票員正為旅客提供幫助。單位供圖
導乘售票員正為旅客提供幫助。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11日電 國慶長假期間,湖南龍驤集團員工扛起肩上的責任,安全行駛每一趟車,熱心服務每一位旅客,樹立城市窗口形象,展現客運企業擔當,為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駕護航。

從清晨到日暮,湖南龍驤集團全體員工努力工作,一刻也不曾停歇:車站進站口工作人員檢查旅客的健康碼、行程碼,為旅客測量體溫﹔自動售票機旁,導乘售票員有條不紊且耐心地為每一位需要幫助的旅客提供服務﹔安檢口的同志為旅客建起安全屏障,“三品”檢查員緊盯屏幕,絲毫不敢鬆懈,嚴把出行“安全門”﹔禮儀班服務員主動幫扶特殊、重點旅客,為攜帶大件行李和行動不便的人群提供從進站至上車的一對一貼心送乘服務﹔擁擠的驗票閘機口,檢票員耐心指引著歸心似箭的旅客檢票乘車,安撫旅客情緒﹔安全員做好發班前各項安全檢查,提醒每位乘客在行車中系好安全帶,以保障車輛的行駛安全。

國慶長假,網紅景點橘子洲吸引全國各地游客前往打卡。龍驤橘子洲安保人員在車輛出入口認真執勤,疏導游客,保障車輛正常出行﹔駕駛員頂著炎炎烈日為游客獲取實時信息,提前規劃最優路線﹔安檢員細致入微地排查每輛車每趟次的安全隱患,確保游客行程安全﹔文明勸導員耐心為游客答疑解惑,認真協助游客購票,溫馨的提示、燦爛的微笑,為游客送來一縷文明新風。

作為龍驤集團對外服務窗口,96228服務熱線話務員在國慶期間共接收5000余個工單,其中尋物、求助179個,實現辦結滿意率100%,用實際行動樹立了企業窗口形象。

國慶期間,龍驤人從未停止忙碌的腳步,他們揮洒汗水,辛勤付出,為旅客的安全出行保駕護航,用奉獻與汗水展現龍驤風採。(劉清 吳可佳)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