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助力50+“寶藏”爸媽開啟閃亮人生

2021年10月12日14: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12日電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有這樣一群爸媽,他們不管到達夢想的路途有多遙遠,始終對生活抱有熱忱之心。他們真切的享受生活、熱愛生命,即使年過50,仍是眼裡有光,心中有愛的少年。

近日,中信銀行長沙分行搭建【2021幸福家·爸媽才藝大賽】舞台,來自湖南地區幾百位“寶藏”爸媽匯聚一堂,一展銀齡風採。他們寫字、畫畫、攝影、唱歌、跳舞、玩樂器、拍視頻(部分參賽作品展示如下),用行動和實力創造了退休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據悉,今年是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幸福家·爸媽才藝大賽”連續舉辦的第二年,該系列活動旨在為老年朋友搭建才藝展示平台,讓更多老年人享有更高質量的晚年生活,進一步提高老年朋友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經過投票評比,這些優秀的爸媽們有望登上10月份湖南地區終極大秀舞台,與中國戲劇梅花獎獲得者張璇同台展示風採並贏取大獎。(李牧天 周曉明)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