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共筑網絡安全“防火牆”!瀏陽啟動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活動

2021年10月12日21: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12日電 今年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為“網絡安全為人民 網絡安全靠人民”。10月11日,瀏陽市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活動暨網絡安全培訓舉行,來自全市各機關單位的分管領導,企業網絡運營負責人,各鄉鎮(街道)、市直單位網絡安全專干等參加活動。

培訓現場,授課老師圍繞網絡安全事件、安全趨勢、辦公安全意識、日常安全運維、法律法規等方面作了詳細講解,並提出了安全防范工作措施及要求。同時,現場還發放了網絡安全宣傳冊,以進一步提高市民的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范技能。

在網絡安全宣傳周期間,瀏陽市委網信辦推出了系列活動,讓網絡安全知識深入基層一線、走進千家萬戶。相關線下活動安排如下:10月13日下午2:00,將在瀏陽道吾中學有一場內容為:設置網絡安全宣傳展板,並組織學生進行參觀學習。同時,組織分班召開1次“未成年人網絡保護和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游戲”主題班會活動。10月13日上午9:30-11:30,在瀏陽市荷花街道天馬教育基地有一場內容為:開展反詐騙宣傳,邀請公安反詐中心工作人員進行授課。10月15日上午9:30-11:00,在藍思科技電影院將邀請公安反詐中心工作人員,播放反詐騙視頻、設置展板,面向園區工作人員及藍思科技員工開展反詐騙宣傳。(周紅珍 李東曉)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