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東塘街道政院社區:金桂飄香迎重陽 趣味運動享健康

2021年10月13日14:1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13日電 10月12日晚,長沙市雨花區東塘街道政院社區同心廣場熱鬧非凡,一場秋季老年人趣味運動會正在進行時。

10月12日,該社區“和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和網格站共同組織社區居民在健康廣場開展“今又重陽,娛樂身心”趣味運動會。此次活動聯合長沙市雨花軍隊離休退休干部休養所以及長沙市雨花區華衡公益發展中心共同開展,並邀請轄區老年人、退役軍人老黨員、樓棟長以及轄區單位網格志願者,共120余人參加。

趣味運動會在政院社區“老首長”工作室新風採歌舞隊的精彩歌舞表演中開始,社區老年人組成的百余名運動員們興致勃勃參加了滾球過橋、趣味套圈、高拋球等項目。近90歲的“老頑童”段爺爺也積極參加到比賽中,“感謝社區一直都記挂著我們啊,每年重陽節都會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多的歡樂,還豐富了我們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段嗲嗲笑容燦爛的說道。

本次活動是東塘街道“我們的節日·重陽節”系列活動之一,旨在豐富社區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下一步,該社區還將走進困難老人家中,為他們送去溫暖與關愛。(楊奧)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