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邵陽武岡市雲山景區紅歌快閃獻禮祖國

2021年10月13日14:1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13日電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留下一首贊歌……”國慶假期,邵陽武岡市雲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紅歌快閃”活動,千人齊聚雲山,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共慶祖國華誕。

來到雲山伴山景區入口處,入眼可見武岡雲山“群眾大舞台”。武岡人民和景區游客在此處展示自我,通過唱歌、跳舞、走秀等表演,抒發心聲、贊美家鄉、笑談美好生活,“舞”出幸福來。

據了解,國慶小長假期間,武岡雲山國家森林公園舉辦了首屆雲山生活節,為游客展示煥然一新的雲山面貌。除了“紅歌快閃”活動外,景區還設立了“武岡記憶照片牆主題專區”,探尋舊時光的蹤跡。

此外,景區內大型古裝情景類體驗游戲“雲山尋秦記”、湖南首個原始次森林裡的叢林穿越、火遍全網的雲山版玻璃“天空之鏡”等景點,集歡樂、神秘、夢幻於一體,給市民游客帶來了“沉浸式”歡樂體驗。(實習生楊貝貝)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