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江背鎮退休干部重陽敘情誼

2021年10月14日15:52 | 來源:  
小字號

秋風徐徐引丹桂,九九重陽送溫暖,為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傳統美德,讓廣大離退休老干部感受到組織的關懷和溫暖,10月13日,長沙縣江背鎮組織召開退休干部重陽節座談會,江背鎮黨政領導與50余名老干部們歡聚一堂,共話未來發展。

會上,江背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周勤超向老干部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介紹今年以來全鎮產業發展、鄉村振興、改善民生、優化服務等情況,並就后階段工作思路進行了通報。與會老同志們認真聆聽、積極思考,紛紛建言獻策,談感受、談變化、談舉措,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看著江背鎮發展越來越快,基礎設施建設越來越好,黨建工作越來越扎實,我真心高興。”老干部陶冶說。今年江背鎮新一屆黨政班子剛剛到任,一位老干部就提出了要加強鄉村人才振興的意見,江背鎮黨委、政府十分重視,不僅利用假期在北京組織高層次人才座談,還通過舉辦“特立講壇”等房建工程為鄉村人才建設搭建平台,迅速用實際行動來推動人才建設。

“新班子上任以來,踏踏實實埋頭干事,為全鎮謀發展、為百姓謀幸福,一步一個腳印,我們都看在眼裡。”滿臉笑容的老干部章文均說。

“老領導、老同志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把自己的青春獻給了江背的發展,為全鎮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是江背發展的奠基者和見証人﹔江背將一如既往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為老同志創造良好環境、提供更好舞台,從政治、思想、生活等方面著手,努力提升老干工作水平﹔老干部們的經驗和智慧是我們的寶貴財富,江背鎮明確了‘打造產業發展特色鎮、鄉村振興示范鎮’的定位,面臨著新的發展機遇和更大的挑戰,拜請各位老領導多為江背發展獻計獻策,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保平安、促和諧﹔希望老同志們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和精神面貌,關心支持、理解包容鎮黨委、政府的工作。”長沙縣江背鎮黨委書記蘇波在會上表示。(盧木森)

來源:江背鎮人民政府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