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雨花區東塘街道:重陽節喜樂會提升老年居民幸福感

2021年10月14日16:0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14日電 農歷九月初九是我國的傳統節日“重陽節”,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10月13日,長沙雨花區東塘街道省人大社區黨總支開展老年喜樂會,轄區近100位老年人參加了活動。

“這活動場地布置得好喜慶啊!”來到現場的叔叔阿姨們都開心極了。開場舞《唱支山歌給黨聽》拉開了老年喜樂會活動序幕。水兵舞、紅歌聯唱等節目做到從老人們需求出發,讓老人們感受到來自晚輩的濃濃敬老、愛老之心。

活動還設置了猜字謎、吹蠟燭、對對聯三個項目,參加游戲的老人們神情專注,對每一次游戲都無比認真。老年人別樣的風採和健康的精神風貌展現得淋漓盡致,都說活動很有意思,感覺自己年輕了很多,重陽節過得非常快樂。

現場,社區為每一位參加活動的老人們送上健康禮物和節日祝福,老年人表示感謝。同時,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志願者們在現場開展國家反詐中心APP下載、掃黃打非、移風易俗、《長沙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等相關知識宣傳活動。

老年喜樂會活動讓老年人歡聚一堂,相互交流、展示風採,豐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強了社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為老年夕陽紅增添一抹最美之色,提升了居民滿意度和幸福感。(譚樂)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