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邵陽雲山景區啟動衛生大整頓 提升“顏值”迎游客

2021年10月14日16:39 | 來源:  
小字號

十一假期后,為提升邵陽雲山景區旅游服務品質,切實加強景區環境衛生管理,營造整潔、美麗的景區環境,近日,該景區組織員工對景區及周邊的環境衛生進行綜合整治,徹底清理衛生死角,全面提升景區“顏值”,迎接游客參觀游覽。

據了解,該景區通過對停車場、游步道、廁所、溪流等游客集中位置開展整頓工作,為游客打造一個舒適的游玩環境。對旅游廁所進行全面摸排,劃分衛生責任片區,責任落實到人。對景區現有的旅游廁所硬件進行檢查,損壞物件立即修補﹔對景區游覽動線中廁所距離過遠、蹲位不足、缺少水源等情況進行整理,上報相關單位進行廁所新增立項。

同時,疫情防控仍不能放鬆,雲山景區每天安排專職人員對公共區域、入景區道路、觀光車輛等進行消毒,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將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實處、抓在細處、管在嚴處,景區推動疫情防控常態化、門票預約常態化機制,嚴格實行限量、預約、錯峰入園,景區日接待游客量不超過最大承載量的1/3,工作人員對預約游客實行“一戴一測、三碼同驗”防控要求。

通過此次環境衛生專項整治,該景區環境將得到明顯改善,為游客創造一個更為整潔、舒適、美觀的旅游環境。下一步,該景區將進一步加強管理,優化服務質量,提升景區內各個場所管理服務水平。(蔣慧妍 漆冕)

來源:武岡雲山國家森林公園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