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天心區作為湖南省優秀創業城市展示項目參加第三屆全國創業就業服務展示活動

2021年10月16日13:00 | 來源:智慧長沙
小字號

10月14日,第三屆全國創業就業展示交流活動在吉林省長春市舉行,天心區作為湖南省優秀創業城市展示項目參加了本次活動。

此次活動為期三天,以“創業展宏圖,勞務鑄品牌”為主題,集中展示了各地優化創業就業環境、打造勞務品牌方面的創新實踐及工作成效。

開展此次活動是縱深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重要舉措,既是搭建成果展示的平台,集中展示各地創業就業工作和勞務品牌建設經驗亮點、特色成效,更是搭建交流研討的平台,促進各地圍繞就業政策、創業服務、勞務品牌等組織開展全方位、多角度專題研討。

天心區以“創業到天心,樂享新天心”為主題,充分展示了“網紅天心、創業長紅”的特色服務,更將本區“網紅頂流”的創業品牌—茶顏悅色、文和友帶到了展示現場,滿滿的天心活力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觀者,紛紛前來聽天心故事、品天心美食,為天心點贊。

此次全國創業就業服務展示交流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天心區在積極推廣自身特色品牌的同時,積極學習全國各地的就業創業工作經驗,為更好地服務天心區創新型城區建設充電、加油。(記者 彭文茂)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