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中非經貿博覽會長沙舉行 熱銷非洲工程機械亮相 

2021年10月20日20: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20日電 日前,主題為“新起點、新機遇、新作為”的第二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盛大啟幕,來自近40個非洲國家,聯合國國際貿易中心等國際組織,以及中國各地方政府和企業界的近千家參展商、上萬名觀眾齊聚湖南長沙,共同推動中非合作高質量發展。

作為第二屆中非經貿博覽會首席戰略合作伙伴,三一重工以“建設美麗新非洲”為主題,攜涵蓋挖掘機械、起重機械、礦山機械、路面機械、港口機械等在內的15款非洲市場王牌產品C位登場。

開幕式上,三一集團董事長梁穩根作為企業代表發表演講。他說道,對非洲,三一一直有著特殊的感情。因為三一的國際化就是從非洲起步的。三一的首個出口訂單,就是2002年銷往摩洛哥的4台平地機。以此為起點,三一在非洲的設備保有量長期穩居中國工程機械行業第一位。

梁穩根表示,在非洲20年來的發展,三一感受到了中非之間濃濃的兄弟情誼、感受到了非洲經濟蓬勃的發展活力、感受到了中非經貿廣闊的合作前景。“我們由衷希望能與非洲朋友一起,攜手共進、共創未來。”

此次盛會,有著“海外基建專家”之稱的STG210C-8S平地機和SSR200C-8H單鋼輪壓路機組合亮相,久經非洲市場考驗,適應高溫、風沙大、油品差、出勤率高的特點,已在多項非洲重點工程中大放異彩。

現場,三一全新設計、別具匠心的四層雙子塔也成為一大亮點,格外引人注目。(朱倩)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