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健康

湖南省婦幼開展安全生產問題整治百日行動

2021年10月26日14: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26日電 昨日下午2時40分,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嚴謹樓樓頂起火,醫院保安立即上樓滅火。2時45分,消防人員接警后到達現場滅火。2時50分,樓頂濃煙扑滅。這一事件發生之后,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黨委高度重視,負責人趕赴現場查看情況並部署啟動應對工作,並立即集結行政職能科室負責人進行現場警示教育會。

會議指出,安全生產工作是重中之重,醫院要立即啟動拉網式排查,排查由院領導帶隊,採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全院全面排查風險隱患,發現問題,立即整改。

同時,院黨委召開黨委(擴大)會議,會議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統一思想,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時刻緊繃安全生產這根弦。要迅速行動,通過舉一反三,開展拉網式安全生產排查,發現問題,立行立改。

據悉,從即日起,該院將開展安全生產問題整治百日行動。通過啟動調查處理,協助消防部門開展本次起火原因的進一步調查,對相關責任人嚴肅追責,絕不姑息。(柳柏楊 )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