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湖南保利物業:開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潔防線

2021年10月28日20:2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28日電 為進一步加強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持續正風肅紀,努力營造干事創業、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10月27日,保利物業湖南公司黨支部舉行傳達學習保利集團警示教育大會精神會議暨十月主題黨團日活動。

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國資委黨委、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資委紀檢監察組錄制的《雙面人生》警示教育片,接受了非國家工作人員防范職務犯罪專題培訓。

會議表示,全體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保利集團警示教育大會精神,深刻認識違規違紀違法案件的危害,深刻把握黨風廉政建設在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實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馳而不息糾治“四風”,不斷增強黨風廉政建設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會議指出,全體黨員干部要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堅持以案為鑒、以案促改,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持之以恆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湖南保利物業發展營造良好政治生態、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下一步,保利物業湖南公司黨支部將不斷完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貫徹執行廉潔從業各項規定,切實將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抓實抓好,進一步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向陽女)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