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健康

九三學社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社成立

2021年10月28日11:1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成立大會會場。單位供圖
成立大會會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28日電 10月26日,九三學社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委員會召開成立大會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舉行。省政協常委、九三學社省委專職副主委李少陽,九三學社省委機關省管二級巡視員劉福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黨委書記余勇等出席會議。會議選舉產生田慶鍔、劉海燕和王福丹為九三學社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社委員會委員,其中田慶鍔擔任主任委員,劉海燕擔任副主任委員,王福丹為支社委員。

余勇表示,九三學社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社是湖南婦女兒童醫院第一個民主黨派基層組織,是醫院發展史中的一件大事。醫院黨委將大力支持民主黨派建設,積極營造寬鬆良好的政治氛圍,努力為民主黨派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參與政黨協商等各項工作,做好協調和服務,為民主黨派基層支部建設和順利開展工作提供政治保証和必要的物質保障。

李少陽重溫了九三學社歷史,提出了高質量發展社員的要求,介紹了湖南九三學社各基層組織履行職責的情況。

活動現場,李少陽為支社授章、授牌﹔田慶鍔代表支委作了表態發言。會前,與會人員參觀了湖南婦女兒童醫院。(田慶鍔 實習生朱婧雯)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