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農行張家界分行永定支行舉行2021年“越奮斗,越青春”青年員工秋游活動

2021年11月01日20:4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日電 深秋時節,天朗氣清,為歡迎新入行員工,增進青年員工歸屬感、責任感,增強團隊凝聚力,近日,農行張家界分行永定支行組織了一場青年員工“越奮斗,越青春”主題戶外秋游活動。

天氣微涼,伴著秋風,迎著朝陽,載著青年員工的大巴車從永定支行出發,到達目的地——琵琶洲。

首先,永定支行團支部學習委員龔小利組織大家學習黨史,學黨史,知黨恩,堅定跟黨走。隨后,八位新員工朝氣蓬勃的向各位前輩進行自我介紹,“農行情歌小王子”胡蔚小青年更是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才藝。兩位農行小姐姐李思慧、湯曉璇結合個人成長經歷激勵新員工奮發向上,踏實做事。在活動現場,永定支行黨委書記、行長吳偉偉向新入行員工致歡迎詞,與青年員工促膝談心,表達了支行對各位青年員工的關懷。

隨后,市分行人力資源部朱軍、夏春艷、永定支行黨委委員、副行長王濤行長加入青年員工的秋游活動。在誰最會拍環節中,體現得是團隊的默契,大家動作一致,同心協力,朝著勝利穩步邁進!時間在歡聲笑語中飛速流逝,剛入行的新同志也借此活動展現自己,迅速融入團隊,在依依不舍中,戶外拓展活動緩緩落下帷幕。

這次活動,新入行員工們體會到了農行大家庭的溫暖,各類小游戲增加青年員工的凝聚力,青年員工們在活動中學習黨史,堅定了初心與使命。永定青年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做好年末收官、沖刺春天行動的各項工作。(庹慧芯)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