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長沙一創新創業服務中心通過竣工驗收

2021年11月02日15:1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日電 近日,由中國一冶承建的星沙農商行及星沙產業基地園區創新創業服務中心項目正式通過竣工驗收。

星沙農商行及星沙產業基地園區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是星沙農商銀行與星沙產業基地戰略合作項目,該項目位於湖南省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元東路以北、雙塘路以東,建設類容包括1棟13層的綜合辦公樓,地上建筑面積為13854.48㎡,地下建筑面積4383.03㎡,總投資約5600萬元。

作為星沙農商銀行與星沙產業基地合力打造的全新形象展示和辦公區域,設計堅持“以人為本”的原則,以提高辦公環境質量和建設生態型辦公園生活空間環境為目標。設計元素體現生態、節能、科技特色,充分發揮空間環境形象價值﹔兼顧建筑樓棟綠化均好性,同時營造功能合理,設施完備的現代辦公園。建筑主立面沿開元東路以一種宏偉的大門姿態展開,形成獨特的標志性“門”,意為“城市客廳、財富之門”。

星沙農商行項目的順利竣工驗收,推進了該工程的交付進度。該建筑交付使用后,將進一步提升長沙經開區招商引資服務能力,為該區域經濟發展提供不竭動力。(呂月奇 羅剛)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