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愛爾眼科投資者接待日圓滿結束,跨越23省共謀高質量發展

2021年11月02日20: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日電 近日,第三屆“全國愛爾眼科醫院投資者接待日”圓滿落幕。本屆活動以“高標准服務,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全國數百位投資者走進各地愛爾醫院,了解高質量發展新戰略,體驗高標准服務新氣象。

2021年的10月30日,正值愛爾眼科上市十二周年。十二年前的今天,2009年10月30日,是中國資本市場的新裡程,也是愛爾眼科的新起點:蓬勃發展的創業板正式啟程,愛爾眼科作為第一批上市公司敲鐘挂牌,首次打開利用社會資本發展醫療事業的大門,從此踏上了快速發展的超車道。

今年的接待日在特殊的疫情防控形勢下舉辦,投資者的參與熱情依然不減,報名人數與調研醫院數雙雙再創新高,活動覆蓋23個省市區,廣東、山東、遼寧、江蘇、湖北參與醫院均不少於5家﹔報名人數最多的醫院以老牌醫院居多,前五名分別為上海、北京、深圳、長沙及成都。各地愛爾眼科醫院的CEO及院長早早做好准備,迎接投資者的到來。活動全程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不影響醫院正常經營、看診的前提下,投資者有序參觀診療現場,了解醫院發展狀況,體驗醫療服務品質等各方面情況。

在長沙愛爾,投資者對醫院先進全面的醫療設備、技術精湛的專家隊伍、優質溫馨的醫療服務、潔淨舒適的就醫環境給予了高度評價。長沙愛爾眼科醫院CEO詳細介紹了未來發展規劃及多元創新模式,幫助投資者了解醫院基本面、企業文化、經營理念、發展優勢、市場定位等。

在上海愛爾,投資者成為即將啟用的醫院新大樓的第一批參觀者。在特區CEO帶領下,30余名投資者參觀了醫院特需及國際診療中心,全新的硬件設備,溫馨潔淨的診療環境,細致體貼的就醫服務獲得了一致好評。

在廣州愛爾,人才建設、疫情影響等是投資者尤為關注的話題。據醫院CEO介紹,愛爾為促進人才梯隊發展已進行了長遠布局,包括專業人才教育、醫師規范培訓、科研學術平台建設——三位一體的愛爾教科研體系。

全國醫院投資者接待日已成為愛爾眼科的一項制度,一屆比一屆效果好,一屆比一屆更創新。以福州愛爾為例,在交流座談會后,醫院聘請投資者成為“醫療服務特聘顧問”,對醫療技術、運營管理及人文服務等方面進行監督並提出寶貴意見。

這是第三次投資者接待日活動,集團董事長、總裁事后總結提升:愛爾眼科創立19年,上市12年,秉承著“使所有人,無論貧窮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權利”的使命,在高質量發展的道路上走得愈發堅定。公司將持續提升醫院經營管理的透明度,加強與投資者溝通交流的緊密度,與投資者共同成長,攜手在長期價值投資的理念中砥礪前行。(曾文琦)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