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國網津市市供電公司:讓廉潔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2021年11月05日14:4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國網津市市供電公司開展廉潔讀書會。受訪單位供圖
國網津市市供電公司開展廉潔讀書會。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5日電 11月3日,國網津市市供電公司在職工書屋開展了第三期廉潔讀書會活動,各部門班組長、關鍵崗位青年員工共12人匯聚一堂,細讀廉政故事、暢談廉潔心得。

此次讀書會上,黨建部負責人給大家分析了身邊的典型廉潔案例。隨后,讀書會參與人員共讀了《廉政故事會》,其包含敬民、任賢、德行、守法、倡廉、崇儉、肅貪、諫諍、家風、嘉言等十個板塊的150多個廉潔小故事,每則故事僅二三百字,“言微而旨深”,兼具故事性、趣味性和哲理性。

“這些廉潔案例和故事,再一次提升了我對涵養清正廉潔的價值觀念,作為從事營銷工作的青年員工,我會充分認識營銷工作領域廉潔風險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強化服務意識,規范服務行為。”大客戶經理劉思琪發表感慨。

國網津市市供電公司青年黨員葉旭峰說:“這次廉潔讀書會活動是一次發自內心的自省和自我提升,作為一名黨員,我會透過歷史文化正確看待腐敗現象,嚴防工作和生活中的微腐敗行為,為‘不想腐’營造濃厚的文化氛圍。”

此次讀書會,讀書思廉的氛圍十分濃厚。大家紛紛表示,要帶頭廉潔從業、廉潔修身,拒絕小微腐敗,立足崗位,自覺做黨優良作風的傳承人、新風正氣的踐行者。(王權 熊慧)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