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牽手維意定制,京東電器上線“家裝整體解決方案”

2021年11月08日14:0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8日電 “雙十一”的狂歡還在繼續,京東電器快步搶灘線下市場的步履也未停下。

11月5日,京東電器湖南分公司總經理李剛透露,今天7月份悄然亮相長沙梅溪新天地的京東電器湖南第二家旗艦店,僅用時三個月,銷售額便已成功突破了5000萬元。

“家電不比日常消費,一些現場體驗、講解都是必要的。”李剛認為,能夠針對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提供的增值服務成為線下門店依然受到市場歡迎的重要因素之一。

也正基於此,京東家電湖南選擇牽手維意定制,攜手在湖南市場為消費者帶來更專業、更具性價比的“家裝整體解決方案”。

整合行業資源,做“家裝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家電不定,裝修不動。深諳家裝法則的老餮會知道,家庭裝修的設計、風格,與全屋電器的契合度,將很大程度上影響一個家庭裝修的實用度與美觀度。

當下,國內不少家電銷售行業大咖開始嘗試輸出家裝整體解決方案。它們之中,更不乏嘗試自己組建家裝公司,以便於與家電銷售間打套“組合拳”的操作模式。

不過,京東家電在湖南地區的此次嘗試,其方式與同業有點不同。李剛認為,為消費者輸出更好的家裝整體解決方案,與其勉強涉足並不熟悉的領域,不如直接選擇家裝行業中的翹楚進行合作。

到京東家電,即可一站式解決新房裝修的所有需求。據了解,此番京東電器與維意定制的合作,雙方將合作在全屋定制項目上為顧客進行家居家電全屋搭配的整體家裝方案輸出。

李剛深信,輸出服務是當下企業經營的根本。於京東電器而言,為家裝整體解決方案顧客提供的服務,也將不僅僅停留在銷售家電。從更好地解決顧客后顧之憂的角度出發,如家電設計師定點服務、全屋除甲醛服務、衣物換季養護等一系列增值服務也已陸續安排。

攜“旗艦店戰略”而來,將用三年時間佔領湖南市場

京東電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店,經營面積約1萬多平方米,是京東電器攜其“旗艦店戰略”在長沙開出的首店。而一個經營面積達5萬平方米,經營業態更豐富、家電品牌品類更齊全的京東電器超體店也已在長沙洋湖片區落地。按計劃,將於明年正式亮相星城。

在李剛看來,這僅僅是京東電器在湖南快速跑馬圈地的開始。

“不僅要以各類線下體驗場景給當地顧客更好的消費體驗,還要以豐富的產品格局和中高端的產品線提升當地整體商業的格局。”他透露,目前,除長沙外,京東電器已成功進駐湘潭、衡陽、懷化三市,接下來的3年時間,將按照“一城一店”、隻開大店的市場拓展思路,在湖南省內流動人口在80萬以上的地級市進行快速布局。

去年8月,京東官宣全資控股五星電器,並由此開啟了“線下再造一個京東家電”的計劃。而從京東電器在湖南的開店計劃也不難看出,其對佔領湖南家電銷售市場之雄心勃勃。

有強敵自外旋即而至,湖南家電市場將卷起何種風雲,不禁讓人有點期待。(朱榮)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