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建設項目預計今年年底主體結構全部封頂

2021年11月08日19:3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建設項目建設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建設項目建設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8日電 沖刺四季度,決勝收官戰。位於寧鄉市溈東新城的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建設項目在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的同時,攻堅克難,高效建設,全力推進工程生產履約,自項目開工以來,已累計實現產值近2億元。

11月8日,該項目建設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塔吊林立,機器轟鳴,工程車來回穿梭,800余名工人克服不利天氣的影響,奮戰在項目一線。

目前項目建設已全面提速,19棟單體正處於施工高峰期,全面進入基礎、主體及裝飾裝修階段。整個項目預計2021年年底主體結構將全部實現封頂,2022年9月達到學校搬遷條件。

據悉,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建設項目是2021年湖南省重點工程。項目由長沙市產投集團投資建設運營、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總建筑面積約21萬平方米,總投資額12億元,位於溈東新城華強大道以東、長沙衛職院新校區以北。

該項目是2021年長沙市十大公共服務設施項目、長沙市產教融合工程首批重點項目,也是長沙市委市政府、寧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的民生項目之一。項目建成后,將極大滿足學前教育師資培育剛性需求,對促進長沙教育事業全面發展、全力助推長沙教育產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自今年4月開工以來,該項目克服惡劣天氣、疫情等不利影響,強監管、保安全、抓進度、重質量、樹標杆,致力於把項目打造成長沙市產教融合的一流工程、樣板工程。(劉石江 曹安江)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