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姜湯送溫情 杯杯暖人心

2021年11月09日15:4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為一線作業人員遞上一杯暖暖的姜湯。單位供圖
志願者為一線作業人員遞上一杯暖暖的姜湯。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9日電 近日,氣溫驟降,給奮戰在施工現場一線的工友帶來了不小的挑戰。中建五局三公司5G產業園項目黨支部組織志願者將驅寒的“暖心”紅糖姜湯送到了施工現場的工友手上。

“姜湯很好喝,雖然只是一杯小小的姜湯,不僅身上暖了,心裡也暖了。”現場一線作業人員李鈺感動地說。

雖然天氣依舊寒氣逼人,但一碗碗姜湯熱氣升騰,溫暖著工友們的身心,也傳遞著項目部對工友們的關懷和守護。“送溫暖”服務活動提升了工友們的幸福感,為增強凝聚力筑牢了基石。接下來,項目部會採取更多的措施,為冬日裡施工的工友送來企業的溫暖。

據悉,中建五局三公司5G產業園項目是湖南省“三高四新”戰略的十大產業示范項目,建成后將形成“試驗檢測-研發-生產-配套”的完備生產體系,全力打造中部地區5G智慧產業園區新標杆。(顏藝涵 王侃)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