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健康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游一平勞模創新工作室揭牌

2021年11月11日15:0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1日電 11月10日,湖南省婦幼保健院游一平勞模創新工作室舉行揭牌儀式。

游一平是湖南省知名的產科專家,一級主任醫師,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大產科主任、孕產保健部主任。從醫30多年來年,她一方面堅守“大醫精誠”的職業素養,一方面致力於創新醫療技術,不斷提高孕產婦及新生兒的健康水平,成為婦幼健康的“領航者”和母嬰安全的“守護神”。游一平2014年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2020年被評為“湖南省先進工作者”。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自工作室創建以來,得到了湖南省衛健委、省衛生工會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開展“勞模創新工作室”創建活動,是新形勢下做好勞模工作的新探索,目的就是要進一步發揮勞模的引領示范作用,引導廣大干部職工在醫院高質量發展中建功立業。

該院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勞模工作室發揮好“傳幫帶”作用,打響“勞模創新工作室”特色工作品牌,為母嬰安全保駕護航,為三湘婦女兒童謀福祉。

儀式后,一行人參觀了“游一平勞模創新工作室”,詳細了解工作室的宗旨目標、工作理念、組織架構、人才隊伍以及業務開展等情況,並就工作室發展前景提供了建設性的意見。(孔亞楠)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