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當“龍民節”遇見天街,美好生活在這裡深度連接

2021年11月12日15: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2日電 在城市的建筑叢林中,社區的溫度從何處來?

發揮天街主場優勢,打造龍民專屬福利

過去的一個月裡,不少長沙市民常看到,居住在龍湖小區的朋友頻繁分享小區的活動內容,有的是自己下廚的飯菜,有的是小區天台的跳蚤市集。為鄰裡感情交流的打開,呈現了一種新的溫暖方式。

10月11日,“2021龍湖龍民節”線上啟動以來,一個月的時間裡,長沙龍湖龍民節“廚神爭霸賽”“龍民市集”等系列主題活動持續互動升溫。11月6日,“這!就是龍民”天街狂歡日在長沙洋湖天街啟幕,掀起城市節日歡聚的浪潮。作為龍民節的壓軸大戲,天街狂歡日成功實現了龍湖多業務領域的拉通落地。

周末的兩天時間裡,前來參與天街狂歡日的長沙龍民逾2000余人。活動當天,洋湖天街二樓會員中心排起了長龍。攜帶專屬“長沙龍民護照”的龍民們,長沙龍湖為他們提供了在天街一站式的吃喝玩樂行程。

除了擁有定制的“專屬福利包”,龍湖業主們現場也奉上了經典歌曲、舞蹈串燒、扎染工藝展示及T台秀、民族歌曲演唱和書法展示等才藝環節。

深度連接美好生活,龍民群體一路相伴

龍民節起源於2015年,是龍民的專屬盛會,亦是龍湖重要的品牌活動。作為龍湖集團三大品牌活動之一,“龍民節”旨在回饋業主,實現與美好生活深度連接的表達方式。

龍民節通過整合龍湖集團旗下的“地產開發、商業運營、租賃住房、智慧服務、房屋租售、房屋裝修”各航道優質資源,憑借新穎多樣的活動、溫馨熱烈的氛圍,以及豐厚的專享福利,為龍民交流創造空間和機會。

龍民的稱呼,隨著龍民節的舉辦日益響亮,獲得長沙龍湖業主的一路的追隨。

如今,龍民節已形成“龍民中餐廳”“龍民市集”“天街狂歡日”“龍小湖陽光農場”等活動IP,在龍民群體中頗具影響力。今年龍民節,40座城市的“龍民”通過線上或線下方式參與其中,活動覆蓋面擴展至龍湖業主、天街會員、冠寓租戶、房屋租售客戶等更廣大的龍民群體。

洋湖天街龍民節首秀,全城四座天街盛況可期

在“空間即服務”戰略指引之下,龍湖集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元的服務和發展空間,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踐行“善待你一生”的服務理念中貢獻一份力量。

隨著各航道空間業務生長、壯大,以及連接業務板塊的橋梁——“瓏珠”助力,龍民群體體驗感、共融性必然會增強。“龍民節”正是龍湖實現空間與龍民之間連接的具體呈現,旨在服務龍民,營造和諧溫馨的空間氛圍,共建美好家園,構建美好空間,共享美好生活。

今年5月27日,龍湖長沙洋湖天街正式開業。這是龍湖落子長沙的首個商業項目,也是龍湖在全國開業運營的第52座商場。龍湖長沙洋湖天街的開業,標志著“天街”品牌在長沙乃至華中區域的發展邁出關鍵一步,以其獨特的美好空間呈現,網紅潮流兼具美好生活的品牌組團,迸發出全新的能量。

目前,龍湖商業在長沙布局的4座天街,將於2023年底陸續開業。屆時,長沙龍湖將初步實現商業網格化布局,以此激發城市商業新活力,在更多城市節點上打造出轉念即達的歡樂入口。

“與長沙精筑更多美好”,長沙龍湖基於地產開發,從用戶洞察的發現、科技發展的趨勢、城市發展的規律裡尋找布局點,將垂直領域的市場不斷做大。通過城市空間衍生出的多重服務內容,連接起業主社區的復合需求,持續尋找更多城市文化的表達。

“未來,龍湖仍將繼續秉承‘空間即服務’戰略,從用戶視角出發,捕捉各業態用戶不斷迭代的需求。”長沙龍湖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將不懈鍛造自身的硬實力,營造更加精准、智慧與生動的服務,用心善待每一位業主。”(張雲龍)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