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時代建發和著發布樣板間 打造濱江北新中式標杆

2021年11月15日20:5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5日電 近日,時代建發和著舉行以“千年漢韻 敬濱江”為主題的樣板間發布活動,推出建筑面積約110-210㎡的禪境中式華宅。此次發布的樣板間有建面約110㎡的經典2+1房、建面約142㎡寬景3+1房、建面約182㎡奢闊3+1房以及建面約210㎡墅級4+1房,旨在打造長沙濱江北的新中式標杆。

“此次推出的新中式住宅從注重居家的舒適感受,到關注全齡家庭的成長周期,從採光瞰景體驗,到居家生活動線、空間尺度,均經過考究人性化設計。”時代建發和著營銷經理張瑩介紹,和著秉承“儒門道園、唐風華紋”新中式匠造理念,結合土地深厚文脈,以漢文化為主軸,凝練“一軸四院”的大氣格局,打造三進歸家的尊崇禮制,再現傳統東方人文雅韻。

同時,和著正對地鐵四號線湘江新城站3號口,無縫銜接地鐵12號線(規劃中)月亮島西站,三站地鐵可達濱江商圈,快速通勤漁人碼頭、湘江FFC、凱德壹中心,方便居民便利生活。

百米之內,長沙公立頭牌名校——長郡雙語白石湖中學、師大附中星城實驗附屬一小等3名校環伺和著﹔1.5KM內 ,望城排名第一中學——師大附中星城中學、師大附中星城中學二小、金瀟小學學府林立,濃郁書香,守護瀟湘學子夢。

時代建發和著是中國房地產雙50強——“生活藝術家”時代和“新中式巨匠”建發兩大開發商聯手打造,利用在長沙豐富的房產經驗,前瞻長沙城市發展脈絡,佔位濱江北核芯板塊,打造房產新風尚。(張瑩)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