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長沙縣水利局組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6日20:4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6日電 11月15日,長沙縣水利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市委、縣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全縣水利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會議組織集中收看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會議實況和公報視頻,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要點,傳達了省委、市委、縣委常委會(擴大)專題會議精神。

該縣水利局黨組書記、局長高新良在會議提出,全系統要在接下來一段時間持續組織好專題學習,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做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全體干部職工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書,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時代動員令。

高新良指出,要深刻把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精髓要義,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無條件地愛黨護黨為黨,矢志不渝為黨的偉大事業而奮斗,繼續深入貫徹“節水優先、空間均衡、系統治理、兩手發力”治水重要論述,認真落實中央、省、市和縣委的決策部署,踐行縣黨代會使命,牢記囑托,創新實干,勇攀高峰,全面抬高坐標,按照“補齊短板、提升能力、改善生態、強化監管”的工作目標,以創新為動力、以綠色為形態、以開放為路徑、共享為目的、以安全為底線,科學治水、興水、美水。建立水資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體系、防洪抗旱減災體系、城鄉供水保障體系、水資源保護和河流健康保障體系、與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的現代化水利管理體系,共五大體系,實現防洪安全、供水安全飲水安全、河湖健康、管理科學的目標,為全縣奮力打造“四區”,強化“五高”支撐,譜寫率先打造“三個高地”、建設現代化示范區新篇章,提供水利支撐。(實習生朱婧雯)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