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國網津市供電公司舉辦道德講堂活動

2021年11月16日20: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國網津市市供電公司“發揚廉潔風培育愛國情”道德講堂。單位供圖
國網津市市供電公司“發揚廉潔風培育愛國情”道德講堂。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16日電 近日,國網津市供電公司舉辦2021年第二期道德講堂活動,主題為“發揚廉潔風 培育愛國情”,該公司員工代表40多人參加活動。

“當你在和愛人悠閑散步的時候,當你在公司深夜加班的時候,當周末在家共度親子時光的時候,你是否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活動現場,該公司心理咨詢師一段觸及心靈的感恩冥想,帶領大家體會了現在的幸福來之不易,共同紀念和緬懷偉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公司先進人物金魚嶺供電所外勤班班長鄭學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深深感動了每一名職工,激勵大家以腳踏實地,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工作。

活動現場還觀看了新中國反腐第一案《反腐槍聲》片段。該公司為員工送上了《廉政故事會》書籍,傳遞清正廉潔的價值觀念。

員工紛紛表示,要常懷愛國心、感恩心、大局心,愛崗敬業,為2021年公司收官工作站好崗。(馬帆 熊慧 實習生朱婧雯)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