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湖南十八洞村傳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0:5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7日電 昨天,湖南省花垣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梁章興到十八洞村組織村支兩委、駐村工作隊,原文領學《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精神。會上,十八洞村黨支部書記施金通,花垣縣委派駐十八洞村第一書記、工作隊長田曉分別發言。

決議指出,11月8日至11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北京舉行。決議強調,全會通過的決議共七個部分,在內容上有兩個特點:第一特點是與前兩個歷史決議主要總結黨的歷史教訓、分清歷史是非不同,這次主要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決議把著力點放在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上,符合實際,這有利於引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進一步堅定信心、聚焦當前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揚的姿態邁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同時,重點總結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和積累的新鮮經驗。決議深刻總結了黨一百年來,從小到大、從弱到強的成長歷程,教育引導全黨深刻地認識,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重要性,增強全黨的團結和統一。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說明。(張黎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