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大唐華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扎實備戰迎峰度冬 保供保安全

2021年11月17日15:4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7日電 當前正值電力保供關鍵時期,大唐華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對做好能源保供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扎實備戰迎峰度冬保供保安全,確保電力安全穩定供應,保障人民群眾溫暖過冬和經濟社會平穩運行。

安全生產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礎。該公司組織系統15家基層企業認真召開安全學習例會,深入學習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中國大唐集團公司關於能源保供和安全生產工作要求,全面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嚴格遵守制度、執行規程、執行標准、執行反措,將規程、“二十五項反措”等安全管理基礎措施落到實處,筑牢安全生產防線,確保安全生產穩定局面。

安全隱患排查是一項長期的、基礎性的安全管理制度。該公司強化責任意識,組織扎實開展現場安全隱患排查,夯實安全生產基礎。湘潭發電公司成立了安全生產整治行動小組,設立基礎管理整治、設備設施隱患整治、運行管理工作整治、安全管理整治、基建項目整治等五個專項整治組,明確每個小組的工作任務清單,分批行動、齊頭並進實施專項整治行動。

金竹山發電公司結合生產實際,圍繞“防人身傷害、防范冬春火災、防寒防凍、防范非停事件、防止環境污染”重點,對現場進行全面深入排查,組織檢修班組全員進現場開展“無死角”隱患排查。

攸縣能源公司對1號機組B修現場開展安全檢查,重點對脫硝催化劑檢修、爐膛檢修、規范用電、腳手架和安全帶的使用情況進行了細致檢查,要求加強現場安全監護和外包隊伍管理,嚴格落實防止人身事故措施,確保檢修做到忙中不亂、忙中有序,趕在時間節點前完成檢修,盡快加入保供“大軍”。(毛為)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