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園區動態

沖刺四季度!長沙高新區產業配套道路工程與時間賽跑

2021年11月17日20:3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高新區產業配套道路工程施工現場。單位供圖
高新區產業配套道路工程施工現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17日電 近日,中國一冶長沙高新區項目部傳來好消息,由中國一冶承建的雷鋒河路和長興路已形成全面大干的場面,施工現場機械轟鳴,全體參建人員以昂揚的姿態和飽滿的熱情投身到施工生產一線。

雷鋒河路在工作面受限的情況下,在一周時間內先后完成路基土方填挖,管道溝槽開挖,DN2600mm雨水管道敷設120米,污水管道200米,混凝土1000m³的澆筑,土方近3萬方的回填施工﹔長興路先后完成了6000平米的人行道整平、壓實,路緣石砌筑近5000米,確保項目在12月31日前達到通車條件。

據了解,雷鋒河路為一條北南向城市次干路,北起岳麓大道輔道,南至楓林路,全長約3.332Km,規劃路幅寬度36m﹔設計車速:40Km/h﹔雙向6車道。長興路(黃橋大道—許龍路)是“長沙市高新區廖家坪街道及周邊地區”片區的一條東西走向的城市次干路,項目西起黃橋大道,往東經桃園路、潘家山路、茶園路、荷葉路、銀杏路,終止於許龍路。長興路(黃橋大道—許龍路)紅線寬度30.0m,雙向4車道,設計速度40km/h,路線全長約2km。項目建成后,將為生物醫藥產業園區的建設提供有力的基礎條件,對改善園區的投資環境,完善麓谷的路網,完善園區基礎設施,發展麓谷園區經濟有著重要現實意義。(趙冰 羅剛)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