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健康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眼視光門診開診

2021年11月17日15:1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7日電 為滿足廣大兒童青少年及成人日益增長的視覺健康需求,日前,湖南省婦幼保健院眼視光門診開診,為不同年齡階段的人群提供更科學更精准的醫學驗光配鏡和視功能訓練。為了方便廣大群眾就醫,門診時間為周一至周六全天及周日上午。

針對兒童青少年人群,眼視光門診按照國家《0-6歲兒童眼保健及視力檢查服務規范(試行)》《綜合防控兒童青少年近視實施方案》進行,為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務。從孩子6月齡開始建立屈光發育檔案、監測屈光發育情況,通過生活行為干預、藥物治療、視覺訓練將近視防控關口前移。為了更客觀地檢測青少年眼球發育情況,該院引進了先進的光學生物測量儀。同時,對屈光不正(近視、遠視、散光)兒童青少年,提供精准的醫學驗光,並根據調節力、主導眼等視功能檢查給出科學的配鏡處方,獲得更清晰、舒適的視覺效果。

針對成年人,不管是屈光不正還是老花問題,眼視光門診提供專業醫生和視光師“量身定制”的醫學驗光。(胡婕)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