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湖南送變電公司紀檢工作“省直一體化”首站試點 探索推進物資管理專項監督

2021年11月19日20: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9日電 “之前紀檢工作都是一兩個人做,有的基層還隻有‘半個人’,一些工作開展起來真的困難,現在好了,紀檢工作一體化后,將基層力量整合起來了,滴水成河,大家相互借力、相互支撐。”近日,湖南省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紀檢人員在基層單位檢查時表示。

國網湖南省電力有限公司為著力解決直屬單位紀檢工作支撐力量不足,人員少、監督執紀力量弱等問題,以機制創新推動紀委工作高質量發展,統籌整合紀檢力量,積極推進“省直一體化”機制。

湖南省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物資管理專項監督作為紀檢監督工作“省直一體化”的首站試點,在多方籌備下正式啟動,由國網湖南省電力有限公司紀委辦牽頭組織,湖南送變電公司紀委主導,從其他直屬單位抽取物資力量進行專業支撐,聚焦送變電公司物資管理領域開展工作。

在前期籌備中,經過多方充分准備,反復商討,制定工作方案,明確工作目標,成立組織機構,集中對專家團隊開展培訓,聚焦關鍵環節進行全面體檢,充分運用《紀律檢查建議書》督促限期整改,進一步提升湖南送變電公司物資管理水平,防范風險隱患。

此次物資管理專項監督,充分體現了湖南送變電公司黨委勇於直面問題、積極擔當作為以及直屬單位高度協同、主動助力的態度,是紀檢工作的一次探索創新,通過形成監督合力,堵塞管理漏洞,扎緊制度籠子,積累工作經驗。(黃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