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安仁縣芙蓉學校:陽光運動,樂享“雙減”

2021年11月19日15:1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安仁縣芙蓉學校2021年度體育節暨首屆冬季運動會現場。單位供圖
安仁縣芙蓉學校2021年度體育節暨首屆冬季運動會現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19日電 為全面落實“雙減”政策和“五項管理”的要求,保証學生每天鍛煉一小時,提高體質健康水平,豐富課余生活,展示學生風採,營造健康向上的校園體育文化氛圍,湖南省安仁縣芙蓉學校開展了2021年度體育節暨首屆冬季運動會。

本次體育節為期兩周,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包括個人單項比賽、集體項目比賽及賽前的藝術節目表演,真正做到了人人參與,共享體育和藝術的歡樂。運動場上,孩子們鏗鏘優美的舞步、朝氣蓬勃的身影、歡欣鼓舞的吶喊展示著“雙減”政策下陽光自信、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熱鬧的賽場早已成為孩子們展現自我的歡樂海洋。

據悉,該校秉承“讓每個生命都綻放、每個生命都精彩”的教育理念,積極開展各類體藝活動,以體藝育智、以體藝養德、以體藝健美、以體藝強勞。讓課業負擔做減法,課外活動變花樣﹔讓每一名學生減“負”不減“樂”,讓“雙減”減“負”不減“質”。(陳益明 張鵬)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