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網紅長沙”新添網紅品牌 瀟湘青春影城開啟影院新消費

2021年11月20日18: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瀟湘青春影城啟航。受訪單位供圖
瀟湘青春影城啟航。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20日電 作為一座新晉網紅城市,長沙正持續散發獨特魅力,吸引著全國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年輕朋友。在這裡越來越多“互聯網+新消費思維”的本土限定品牌蓬勃發展,涵蓋吃、穿、住、行各種門類,刺激消費者不遠萬裡前來打卡。

11月19日,長沙又迎來一個全新門類的網紅品牌。由瀟湘電影集團創新打造的“瀟湘青春影城”閃耀啟航。區別於傳統影院,其吸收了湖南廣電解碼年輕群體的豐富經驗,以獨特的品牌價值主張、用戶互動共創、增值附加體驗等為核心驅動力。

走進瀟湘青春影城悅方巨幕店,迎面便被眼前的“長沙俚語館”吸引,這一極具長沙韻味的設計,引得不少年輕朋友和時尚博主在此排起長龍,等待拍照打卡。來到大漢海派店,扑面而來的是別有一番韻味的海派風情,“夜上海”舞台、綠皮火車廂、復古黃包車、叫賣報童等一一映入眼帘,店員們身著年代感服飾熱情招呼著前來觀影的客人,光怪陸離、目不暇接,給人以多維度的沉浸式體驗。

瀟湘電影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柯表示:“影城既是游客中心,更是年輕人追逐時尚、潮玩的魅力空間,具有天然的‘網紅’氣質。未來我們將著力培育新型電影消費模式,打造青春體驗中心,提供更貼近當代消費者需求的觀影體驗和服務。”同時,瀟湘青春影城廠牌的推出,也得到了省、市兩級電影行業協會的關心和支持。

據了解,瀟湘青春影城是瀟湘電影集團對焦Z世代,創新打造的集電影藝術、青年文化、湖湘特色、社交場景於一體的新消費影院品牌。

據了解,該影城精准分析了年輕消費者愛記錄、愛分享的消費及社交特點,專注於塑造能夠打動用戶的元素、匹配年輕人的審美,並以此探索出一條影院發展的獨特路徑。

儀式最后,湖南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湖南廣播電視台)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瀟湘電影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谷良與嘉賓們一同見証瀟湘青春影城雙店齊發。

長沙鮮明的城市文化和活躍的消費氛圍孕育了各行各業的新消費品牌,走紅的新消費品牌也為這座城市帶來了源源不斷的流量。瀟湘青春影城正式揚帆起航,填補此前長沙本土新消費品牌在影院領域的空白,這也將反哺“網紅長沙”,進一步促進消費升級。(余金曲)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