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健康

中國農工民主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成立

2021年11月20日19: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0日電 11月19日,中國農工民主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成立會議舉行。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農工黨湖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蔣秋桃,湖南婦女兒童醫院黨委書記余勇,農工黨湖南省委會組織處處長邱現平,湖南婦女兒童醫院黨委專職副書記趙文琳,湖南婦女兒童醫院九三學社支社主委田慶鍔等出席會議。

會上,邱現平介紹了支部的籌備情況,宣讀了《關於成立中國農工民主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的決定》。羅進當選為農工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主任,邱現平為新成立的支部授印章。

羅進代表支部作表態發言,九三學社醫院支社主委田慶鍔代表兄弟黨派致賀詞。

蔣秋桃代表農工黨湖南省委會對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賀,對湖南婦女兒童醫院黨委和農工黨黨員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會上蔣秋桃對農工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加強思想政治建設﹔二是要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夯實組織基礎﹔三是要充分發揮農工黨在醫藥衛生、人口資源和生態環境上的界別優勢積極建言,履職作為。

余勇對農工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賀。他表示,農工黨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支部的成立代表著湖南婦女兒童醫院民主黨派基層組織建設進入了蓬勃發展的階段,是醫院發展史中的一件大事。醫院黨委將大力支持民主黨派建設,積極營造寬鬆良好的政治氛圍,努力為民主黨派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參與政黨協商等各項工作,做好協調和服務,為民主黨派基層支部建設和順利開展工作提供政治保証和必要的物質保障。(羅進)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