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湖南衡永高速公路建設開發有限公司開展廉政黨課 敲響廉政警鐘

2021年11月22日20: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2日電 “我們要進一步強化對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重要性的認識,自覺地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嚴於律己、防微杜漸……”11月16日,湖南衡永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何亮以《抓好風險防控 筑牢思想防線 為項目高質量建設提供堅強紀律保障》為題,為公司全體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黨課。

何亮結合高速公路項目建設工作實際,從“正確認識廉政建設問題、認真抓好廉政風險防控、筑牢廉潔自律思想防線”三個方面,分析了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存在的問題,指出了衡永、永零高速公路項目建設的廉政風險點,並就如何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打造“清廉項目”提出了具體工作要求。何亮以案例為依據,通過正面引導,與在座黨員干部交流思想、分享心得,諄諄告誡黨員干部要苦練思想內功,正確處理公私關系,算好人生“六筆帳”,筑牢廉潔自律思想防線。

今年以來,該公司按照集團紀委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要求,結合實際,通過組織參觀警示教育基地、觀看警示教育片、開展廉政談心談話、剖析身邊典型案例等多種形式豐富了廉政課堂,加強了對公司全體黨員干部的廉政教育,為衡永、永零高速公路項目的高質量建設提供堅強的紀律保障。(譚必鬆)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