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長沙國際車展近百家汽車品牌參展 活躍經濟、激發消費活力

2021年11月23日15:4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車展資料圖。
車展資料圖。

人民網長沙11月23日電 10分鐘充電即可續航96公裡,雙電機百公裡加速3.8秒,提前知道前方紅綠燈變換時間……第十七屆長沙國際車展將於12月8日—13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這些前沿技術、科技成果將在一大批新車上體現,帶給你不一樣的駕駛體驗。

近日,長沙市人民政府辦公廳出台《關於進一步降低疫情影響穩定經濟運行的實施意見》,提出“二十二條”支持政策降低疫情影響,穩定經濟運行。作為中國車市收官之作,長沙國際車展將對活躍經濟、激活消費發揮積極作用。

本屆長沙國際車展將有近80個品牌攜旗下亮點車型參展,其中奔馳、長城、吉利、上汽大眾、東風本田、東風日產、別克等多個品牌展位面積超1000㎡﹔林肯Zephyr、傳祺GS8、英菲尼迪QX55、Jeep 角斗士、凱迪拉克首款純電SUV—LYRIQ、奔馳全新純電動車EQA/EQB、極氪001等眾多新車華中首發亮相。

為力保展會效應,長沙國際車展組委會在近期做了大量籌備工作。通過積極對接各大汽車廠商,加大車展期間現車供應量﹔今年百萬現金車補還將繼續加碼,現場購車用戶可抽取最高5000元的現金紅包大獎,即使購票觀展也能參與抽獎活動,組委會還聯動眾多本地商家為廣大消費者提供豐富多彩的禮品。

同時,今年的長沙國際車展將打造第四屆二手車置換節,屆時現場將邀請到百名資深評估師免費評估,更有數十家車商現場競價收車,在此基礎上組委會還將聯合永通集團推出二手車超級拍賣會等亮點活動。通過一系列活動,全面打通產業鏈、供應鏈,實現車展服務的提質升級。

本屆長沙國際車展由長沙市人民政府、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聯合主辦,中南出版傳媒集團、長沙市會展行業協會、中南國際會展共同承辦,長沙國際車展將吹響激活汽車消費集結號,通過促進汽車消費的擴容提質,加速釋放居民消費熱情,必將為此輪疫情后的區域經濟提供強勁動力。(龔倩)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