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交通銀行馬欄山支行上門服務解決客戶“急難愁盼”問題

2021年11月24日20:3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4日電 “您好,是交行嗎?我老婆社保卡取不出錢,現在急需用錢怎麼辦?”周末臨近下班,交通銀行馬欄山支行接到一位客戶的咨詢電話。聽到對方急促的語氣,支行工作人員絲毫不敢懈怠,趕緊詢問客戶難題。原來,客戶老婆社保卡不知什麼原因取不了錢,但其本人因腦出血在湘雅博愛醫院治療,無法到網點辦業務,眼下正是急需用錢的時候,希望交行為其解決這一困難。

工作人員一邊安慰客戶不用著急,一邊核實客戶社保卡情況。由於該卡為風險社保卡被止付,需本人持卡持証核實才能解封。考慮到客戶情況特殊,支行決定為客戶安排上門核實。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次日一早,支行兩位工作人員來到湘雅博愛醫院進行上門核實,在辦理好相關手續后成功將客戶社保卡解封,解決了客戶燃眉之急。“真的很感謝你們,這才是真正的為人民群眾辦實事啊!”當天雖然天氣寒冷,還下著雨,但客戶一句簡短的感謝卻讓在場的每個人心裡感到無比溫暖。(易月)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