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助力湘菜品牌打造 首屆湘菜產業鏈高質量發展峰會舉行

2021年11月24日20:1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4日電 為助力湘菜產業鏈的上下游資源融合,打造更多湘菜高質量品牌,提供行業學習互動平台,11月23日,由湖南高橋大市場、長沙市湘菜連鎖餐飲協會共同主辦的2021首屆湘菜產業鏈高質量發展峰會舉行。

活動現場,湘菜大師們就食品安全、湘菜文化和湘菜產業發展等問題現場論道。大家一致認為,在嚴守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湘菜品牌往高品質和創新型方面發展,利用長沙網紅城市的流量紅利,完全可以通過網紅分享、抖音直播等方式將本土品牌傳播出去。

湖南高橋大市場,是全國第三大綜合性市場,和湖南唯一的千億級商貿產業集群,在全國商貿流通行業處於領先地位。餐飲酒店行業是高橋大市場重點發展的支柱業態,特別是高橋酒店用品城,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了全國的“酒店用品最佳採購基地”,是湖南餐飲酒店行業人才匯聚、信息交融、資源聚集的地方。

“此次活動以推動湖南餐飲行業健康發展為己任,整合各方力量,把脈湖南餐飲行業新趨勢,實現行業新發展,為餐飲行業提供了一個理想交流平台。”湖南高橋大市場相關負責人表示。(李奇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