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湖南南縣農商銀行:心系群眾暖民心 上門服務解民憂

2021年11月25日15:2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5日電 “哎呀,說來就來了,沒想到這麼快,我還以為要等好幾天呢,你們真是太貼心了!”近日,湖南省益陽市南縣茅草街鎮八百弓鄉沉排湖村,年過七旬的李大爺緊緊握著湖南南縣農商銀行工作人員的手激動地說。

原來,數年前李大爺將辛苦積攢的錢存在了該行茅草街支行,分三筆辦了定期存單。近日,李大爺因病需要支取三筆定期存款,然而由於忘記支取密碼,且年事已高,長期臥病在床,無法委托他人辦理支取手續,老人家心急如焚。正當李大爺一籌莫展時,該行茅草街支行行長主動電話聯系他,詢問事情的始末。了解情況后,支行立即做出工作調整,派出兩名工作人員前往老人家中,現場調查核實相關信息,並順利辦理密碼挂失、委托代理等業務,為老人家解了“心結”,排了難題。

這種延伸服務只是該行踐行“客戶至尊 員工至尚”服務理念的一個縮影。一直以來,南縣農商銀行始終站在群眾立場,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及時提供優質、便捷、人性化的金融服務,傳遞了農商銀行本土銀行的溫暖。(周潔)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