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益陽煙草:打造“紅色直播間” 建設黨史教育線上“流量宣傳陣地”

2021年11月26日20:5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6日電 近日,湖南省煙草公司益陽市公司營銷中心黨支部認真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創新形式學黨史,開設“紅色直播間”,打造黨史教育線上“流量宣傳口”。

依托實景,巧建微型“黨史館”。該公司以“百年黨史”為主線,設計黨史主題陳列,展覽竹紅船、紅軍服、沖鋒號等老物件,在旁注釋黨史故事和黨史人物。突出業務部門特色,將卷煙品牌背后的紅色歷史融匯其中,構成了“影、音、文、圖、物”交匯的實景直播間,用微型“黨史館”讓紅色直播引人入勝。

打磨內容,精雕輸出“精品課”。該公司組織全體黨員在直播間學習重要講話精神,豐富學習形式,輸出《天地詩心映初心》微黨課、《我為孩子講黨史》紅色家書、《歌唱祖國》唱響紅色旋律等系列精品,高質量內容助力“紅色直播間”成為“流量宣傳陣地”。

強化互動,動態鏈接“思想橋”。疫情突襲,黨史教育直播間成為了“學習不斷檔、互動不暫停”的重要保障。該公司支部通過線上平台有規律地開展組織生活,黨員廣泛參與,積極互動,把黨史學習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談心得、聊體會、提建議、發評論、出點子,實現“互動零距離、智慧雲共享”,助力“我與客戶共成長”。(譚奧林)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