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能力培訓啟動暨基地揭牌儀式在湖南舉行

2021年11月26日15:2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清廉公考”首倡者田亞東為600多名同學做了首場就業能力培訓指導講座。張文德攝
“清廉公考”首倡者田亞東為600多名同學做了首場就業能力培訓指導講座。張文德攝

人民網長沙11月26日電 11月25日,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能力培訓啟動暨基地揭牌儀式在湖南科技學院舉行。全國“清廉公考”首倡者、我國“公考面試之父”、考德上教育集團董事長田亞東,湖南科技學院黨委副書記、校長李鋼等參加啟動儀式並給基地揭牌。

揭牌儀式之后,田亞東來到“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能力培訓”湖南科技學院基地第一期大講堂,為600多名同學做了首場就業能力培訓指導講座。

田亞東結合自己的公職人員從業經歷和公考培訓經驗,以自己親身經歷,為同學們現身說法,鼓勵大學生注重就業能力的培訓和培養。面對同學們對報考公職崗位表現出的巨大熱情,田亞東從公職人員類型、公職人員發展方向、公職人員必備素質與能力、公職人員選拔形式、大學生職業規劃與情商提升等方面,為大學生們做了詳盡與生動的闡釋,贏得現場同學不斷歡呼與掌聲。(張文德)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