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園區動態

常德經開區加強路警聯合整治行動

2021年11月27日10: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7日電 為進一步加強轄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推進《湖南省治理貨物運輸車輛超限超載條例》宣傳,有效打擊貨運車輛超限超載、非法改裝的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發生。11月中旬,常德經開區路政、交警聯合行動,形成“部門聯動、齊抓共管”的局面,開展為期一周的貨車非法改裝專項整治行動。

行動中,路政、交警各司其責、互相配合,切實加大重點時間、重點路口的車輛超載治理力度,採取定點設卡與流動治超相結合的方式,對過往貨運車輛逐一進行檢查,嚴格做到按規定卸載、罰款、記分處罰,一律責令整改和消除交通違法狀態,確保治超工作取得實效。

此次專項整治行動,聯合執法檢查了貨運車輛65輛次,查處超載貨運車輛14輛,其中“百噸王”3輛,非法改裝車9輛。通過整治行動,進一步淨化了轄區道路交通環境。(王慧瑛)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