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中和鎮:“中”流砥柱看此峰 青年干部當自強

2021年11月27日10:5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7日電 11月26日,瀏陽市中和鎮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演講競賽暨“中”流砥柱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儀式。16位參賽選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來,結合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身工作經歷暢談學習感悟,表示新時代青年干部在新“趕考”路上要腳步向下、扎根基層,以青春擔使命、以奮斗譜新篇,用青春之我描繪青春之中和。

“作為青年黨員的我們,定當緊隨黨的步伐,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守初心,不畏艱難,以青春之力肩負起‘強國一代’的歷史責任,續寫輝煌的中國夢。”演講比賽一等獎獲得者,來自中和村的杜玉姣在演講中展望道。

青年干部作為青年中的佼佼者,是黨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中堅力量。在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各項工作進入四季度沖刺關鍵階段之際,中和鎮搭建青年干部培訓班“快車道”,是為了讓這一“激活因子”助推各項工作實現躍變提升。

接下來,中和鎮將不斷健全青年干部全鏈條培養選拔機制,做好常態化理論和業務培訓,縱深推進導師“幫帶制”,鼓勵青年干部用知識武裝頭腦,以行動踐行真知,全面提升青年干部隊伍的綜合素養,力促青年干部成長成才,為中和實現高質量發展匯聚追趕超越的青年力量。(陶斯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