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工行長沙東塘支行多措並舉大力推廣線上線下一體化運營新模式

2021年11月29日09:5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東塘支行培訓現場。單位供圖
東塘支行培訓現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29日電 近日,為積極面對當下業務營銷服務模式變化,為顧客提供居家線上辦理業務的的優質體驗,工行長沙東塘支行開展了線上線下一體化運營推廣宣傳。

該行組織網點櫃員熟悉業務流程和操作手冊,確保網點人員能及時跟進各場景新運營模式業務流程,並倡導組織員工在各微信群等社交平台進行宣傳。

同時,該行為網點周圍商戶及現場客戶介紹工行融e行客戶端的業務場景,如借記卡換卡不換號線上申請、歷史明細打印以及個人資信証明開立等,推廣“一次都不跑”的服務方式,大幅提升了客戶服務體驗。

以換卡不換號模式為例,客戶手機銀行線上下單,制卡中心集中制卡、分裝,“快遞”直配客戶,全程僅需2-3個工作日,大大節約了客戶的時間成本。同時,減少了網點多個環節的工作量,顯著釋放網點服務資源,有力促進網點功能轉型。

為了增加客戶對於手機銀行的親近感與熟悉感,該行各網點人員積極推薦並為客戶體驗手機銀行線上辦理業務操作流程進行指導,特別注重首次辦理的客戶操作感受,為其之后自行在手機銀行辦理業務節約客戶等候時間,提高了業務運營效率,有效提高了手機銀行的使用率。

通過此次活動中的培訓宣傳,顧客體驗到了線上線下一體化業務的快捷、高效,並對該行服務及線上模式做出了一致好評。下一步,該行將繼續為顧客進行線上線下一體化業務的宣傳引導,並進一步提高網點運營效率。(郭旖旎、實習生朱婧雯)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